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辅导报告会

2022年12月12日 15:00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提高党员在新征程上的党性修养,12月9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邀请思政部教师、学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团成员袁兆荣老师作专题辅导报告。支部书记主持报告会,全体党员聆听了报告。

袁兆荣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代表大会精神解读”为主题,从“15个关键词了解党的二十大”和“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二个方面展开,回顾了历届党代会主题的发展历程,系统阐释了一个中心任务、一个首要任务、一个庄严历史责任、两个行、两步走等15个关键词汇,深刻阐明了中国式现代化的内涵发展、本质要求和战略目标,进一步提升了党员对中国式现代化的认识高度。

大家纷纷表示,此次专题报告思想深刻、内涵丰富,既有理论高度又紧密联系实际,增强了大家对历届党代会的历史了解,加深了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理解,有效推进了将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

专题辅导报告

上一条: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开展警示教育专题活动 下一条: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开展“忆初心·筑信仰——访阳明故里”主题党日活动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