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是浙江工业大学之江学院成人高等教育和非学历教育(培训)的主要办学单位,秉承“尚德致知、敢为人先”的院训,坚持立德树人,依托学校各专业学院的办学力量,整合办学资源,积极开展多层次、多形式、多类别的继续教育,是学校服务社会的重要窗口。

继续教育学院现有专科起点本科专业17个,涵盖经管类、理工类、文史类、艺术类、法学类等门类。学院在省内设有10多个校外教学点,协助做好招生宣传、教学管理等工作。学院一贯重视教学质量和规范管理,提供线上学习平台,共享学校网络教学资源,努力为学生创造良好的学习条件。截至2022年底,已有毕业生近千人,现有在读学生3000余人。

非学历教育是继续教育学院服务社会的重要途径,学院结合现有办学优势,注重社会效益,积极开展各种形式的培训。近3年来,学院先后开展了职业技能培养、企业骨干、党政领导干部培训等,培训结业人次近3600人。学院将不断提升办学水平,以校地合作、产教融合、定制培养为目标,为各行业、各领域培养各类高素质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