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开展警示教育专题活动

2023年03月29日 14:28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决落实中央八项规定,进一步增强全体党员拒腐防变能力,提高廉洁自律意识,近日,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开展了警示教育专题活动,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集体观看了廉政警示教育片《永远吹冲锋号》第一集《第二个答案》,该警示片生动讲述了在新的历史条件下,中国共产党持之以恒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以党的自我革命引领社会革命的故事,选取近两年来查处的党员干部严重违纪违法犯罪典型案例,深刻剖析违法违纪人员从观念失衡到私欲膨胀,从心存侥幸到走向犯罪的腐化过程,为观看的党员敲响了防腐警钟,拉响了倡廉警报。

观看后,由三位党员同志解读领学了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中国共产党处分违纪党员批准权限和程序规定》、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等,大家纷纷表示,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开拓进取,顽强拼搏。

以此次警示教育为契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要求全体党员要立足岗位职责,时刻保持清醒头脑,保持“永远吹冲锋号”的政治定力,以永远在路上的坚韧和执着,以优良的作风扎实做好各项工作。

     党员集中学习

上一条: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开展全体党员大会暨主题教育学习动员部署会 下一条: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辅导报告会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