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开展“党建引领新时代•青春献礼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

2022年11月08日 14:31  点击:[]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强化党建引领,推动党建和业务深度融合,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于10月底到11月初开展“党建引领新时代·青春献礼二十大”主题党日系列活动——年度巡检,全体党员参加。

巡检工作是针对校外教学点资质、设施及日常管理工作的一次全面考核,是学院一项重点工作,也是业务工作中的难点痛点堵点,结合各地市教育行政部门和省教育厅关于校外教学点整改清单的反馈意见,学院积极统筹部署,将全体党员分为六支队伍,对需要整改的六家教学点的基本建设、教学实施、学籍管理、成绩管理、招生管理等方面进行了严格、全面的检查。

19

座谈交流

检查过程中,各位党员认真履职尽责,通过实地走访、翻阅台账资料、座谈交流等方式,排查目前存在的问题,倾听教学点建议,并给出整改意见。走访结束后,各个检查组提交了检查报告,加强学院对校外教学点具体办学条件和情况的了解,同时也促进学院对教学点的优化布局,为今后规范办学、强化学院办学主体责任、深化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改革等方面做了充分的准备,对推动学院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健康有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微信图片_20221031111808

翻阅台账

IMG_0228

座谈交流

抓常态、促规范是我院教学点管理的基石,专项检查工作的落实,进一步规范了教学点的日常管理,真正达到了以“检查促工作,以交流促学习”的目的。此次活动,学院青年党员能够以更主动的担当、更务实的作风、更严格的标准,认认真真抓好教学点检查工作,以实际行动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上一条: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开展二十大精神学习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开展“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专题学习会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