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开展“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专题学习会

2022年09月30日 12:27  点击:[]

为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关于组织开展“喜迎二十大建功新时代”主题党日的通知》部署要求,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有关重要论述的精神要义,9月29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组织了专题学习和讨论,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三位党员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重温习近平总书记致我校50周年校庆贺信精神,《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和《干在实处勇立潮头——习近平浙江足迹》等书籍。通过学习,全体党员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战略全局出发,科学分析了当前国际国内形势,深刻阐述了过去5年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生动记录了党和国家各项事业新的重大进展,集中展示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习近平浙江足迹》一书蕴含着深刻的思想印迹、厚重的实践印迹、真挚的为民印迹、深沉的精神印迹,字里行间浸润着真理的伟力、奋进的力量。

继续教育学院始终秉承“学有所用、学以致用、知行并进”,教育广大党员同志勤于读书学习,不断提升政治素养、坚定政治立场,不断增强工作本领、提高履职成效。继续教育学院将进一步深化内部改革,优化管理机制,激发办学活力,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党员学习图片

上一条: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开展“党建引领新时代•青春献礼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开展专题学习活动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