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开展专题学习活动

2022年06月21日 15:00  点击:[]

 

为认真贯彻落实学院关于广泛开展“党课开讲啦、人人做主讲”活动的部署要求,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6月21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开展了“党课开讲啦,人人做主讲”专题活动。

此次党课开讲活动以简短、实际、精炼为特点,以学习宣传党的精神为主线,深化升华“学思悟践”实效,12位党员同志分别围绕“让文物活起来,增强文化自信”、“青年的力量”、“传统文化的断层与传承”、“讲好身边故事,弘扬榜样力量”等主题展开,分享所感所思所悟,感受中华文明的无穷魅力,体会榜样的精神,把党史作为营养剂,党的精神作为行动指南,激发党员在新时代担当初心使命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

本次“党课开讲啦,人人做主讲”活动效果良好,党员自我政治理论素养得到提升的同时,还推动新时代党课走深走实,形成党课人人讲、大家讲的浓厚氛围,以最佳状态、最实作风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微信图片_20220621140036

上一条: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开展“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专题学习会 下一条: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学习会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