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学习会

2021年12月01日 15:36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党支部建设,强化政治引领,夯实政治基础,深入学习贯彻党的第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11月30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组织了主题党日学习活动,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人民日报“宣言”署名文章《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的关键是历史和人民英明必然地选择了中国共产党,在中国共产党的带领下,全国各族人民的紧密团结,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目标一定能够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一定能够实现。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不断增强党的政治领导力、思想引领力、群众组织力、社会号召力,就没有任何困难能够压倒中国人民,没有任何惊涛骇浪能够阻挡中华巨轮。只有这样,我们才能继续成功。

支部委员领学了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和《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重点从党的百年奋斗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十个明确”、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四个必须”等方面进行了解读。

最后,支部书记强调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系统把握“四个历史时期”伟大成就、“十个坚持”历史经验,将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抓好抓深抓实,以学习全会精神为重点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引导支部党员更好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上一条: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开展专题学习活动 下一条:​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开展“永续传承·牢记使命”主题观影活动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