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开展“永续传承·牢记使命”主题观影活动

2021年10月25日 10:53  点击:[]

为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1周年,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激发支部党员的爱国热情,传承和弘扬抗美援朝伟大精神,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近日开展了观看影片《长津湖》主题教育活动。

影片以抗美援朝战争第二次战役中的长津湖战役为背景,讲述了一段波澜壮阔的历史,中国人民志愿军赴朝作战,在极其严寒残酷的环境下,凭借不怕困难、不惧艰险、不畏牺牲的战斗精神和钢铁意志,与敌方王牌军队浴血奋战,挫败美军嚣张气焰,取得最终胜利。“没有冻不死的英雄!没有打不死的英雄!只有军人的荣耀!”“这一仗我们不打,我们的下一代就要打”,影片中每一句真挚、坚毅的话语直击人心,先辈们以血肉浇筑新中国未来和平发展的道路,党员们也因此更加珍惜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更加坚信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带领中国走向伟大复兴。

通过本次主题活动,让大家深切感受到,先辈们坚定不移的钢铁意志是我们中华民族跨越时代、历久弥新的宝贵精神财富,感召广大党员们永续传承红色血脉,在和平年代里胸怀使命担当、不惧风险挑战,立足本职,坚守初心,做新时代的奋斗者和奉献者。

上一条: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学习会 下一条: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集中学习会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