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年07月01日 15:44  点击:[]

根据学院党史学习教育的部署要求,七一前夕,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组织召开了专题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参加。

支部高度重视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召开,会前,认真组织支部全体党员深入学习领会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打牢开好组织生活会的思想基础。会议中,全体党员轮流发言,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及本职工作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交流学习体会,接受思想教育,深入查摆问题,并明确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

最后,罗斌书记指出党史学习教育就是要用党的伟大成就来激励人,用党的优良传统来教育人,用党的成功经验来启迪人,用党的历史教训来警示人,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年轻党员要严格要求自己,尽责尽心尽力,坚决克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成效。

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通过揭短亮丑的问题查摆、红脸出汗的批评和对标对表的自我批评,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强化了宗旨意识。全体党员要坚持底线思维,保持战略定力,勇于担当作为,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上一条: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 下一条: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开展“永续传承·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