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开展“永续传承·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2021年06月25日 11:14  点击:[]

迎着建党百年的红色浪潮,学习百年党史,感悟中华民族的历史进程,6月24日,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全体党员赴衙前农民运动纪念馆开展“永续传承·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走进纪念馆,历史画卷徐徐展开,时光仿佛回到了百年以前。衙前农民运动,是中国共产党成立后领导的第一次有组织、有纲领的农民运动,书写了党史上的“四个第一”:发动了第一次农民革命运动,成立了第一个农民协会,发布了第一个农民革命行动纲领,创办了第一所教育农民子女的农村小学校。衙前农民运动揭开了中国现代农民革命斗争的序幕,为中国农民运动史谱写了光彩夺目的一页,在党的历史上画下了浓墨重彩的一笔。通过聆听衙前农民革命的故事,观看农民运动电视纪录片,参观杨之华纪念馆,重温入党誓词,党员们真切地感受到了农民群众潜在的伟大力量,为衙前人民不屈抗争、敢为人先的革命精神深深地震撼。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党员们更加深刻地理解了革命先辈为了信仰而舍身的崇高精神和大无畏气概,纷纷表示要在今后工作中学习弘扬先辈革命精神和党的优良传统,铭记历史、不忘初心。

上一条: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