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

2021年10月02日 10:30  点击:[]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长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要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内容,精心组织、环环相扣、步步深化,9月30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组织了专题学习和讨论,全体党员参加。

学习会上,支部全体党员紧紧围绕学习主题,结合工作实际交流了学习体会。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立足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重大时刻和“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政治宣言,是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行动指南。

支部书记强调要牢牢把握“人民”这个关键词,始终牢记党的宗旨,始终站稳人民立场,党的根基在人民、血脉在人民、力量在人民。不管做什么,只有站在人民群众立场,尊重人民群众意愿,才会得到人民群众最大的支持,我们的工作才能得到人民群众的认可。全体党员只有认真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才能使我们在一系列重大问题上认识更深刻到位,才能更好地发扬党的优良传统,从而增强我们奋进新征程、迈入新时代的动力和能力。

通过此次交流学习,党员们纷纷表示,要把习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转化为工作动力,在岗位上,以实干见担当、以初心见责任,提升工作水平,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永往无前的奋斗姿态为之江学院的发展添砖加瓦。

上一条: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集中学习会 下一条: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