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

2021年06月21日 09:01  点击:[]

为更好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结合党史学习教育,6月17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跟着总书记学思维”专题学习会。

会上,由三位党员同志分别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习近平的“历史思维方法”、“辩证思维方法”、“创新思维方法”在浙江的探索与实践。通过学习,更加深切感悟到浙江作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重要萌发地的理论逻辑;更加深切感悟到习近平科学的思维方法在浙江的探索与实践最集中的成果体现就是“八八战略”;更加深切感悟到习近平总书记马克思主义政治家的恢弘气魄、远见卓识、雄韬伟略。我们必须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切实增强维护核心、信赖核心、忠诚核心的高度自觉性和坚定性。

通过此次集中研讨学习,大家纷纷表示,科学的思维方法探索的是规律、启示的是当下、昭示的是未来,既是一种思想方法、工作方法,更蕴含着一种责任意识、担当精神。坚持不懈用习近平的科学思维方法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上一条: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开展“永续传承·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走进瓜沥社区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