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走进瓜沥社区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1年05月26日 08:27  点击:[]

在迎来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之际,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5月24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罗斌带领支部党员一行走进瓜沥镇城中社区,开展“永续传承·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IMG_5288_副本

座谈会上,支部成员聆听了城中社区两位老党员讲述从军经历与萧山围垦故事,朴实的语言把大家带回了那段跌宕起伏的峥嵘岁月,动情之处,老党员几度哽咽。故事让我们重温了那段历久弥新的红色记忆,真切感受到了中国革命精神的伟大,更体会到了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

微信图片_20210524165432_副本

IMG_5281_副本

IMG_5296_副本

聆听红色故事 传承红色精神

随后,支部成员慰问了城中社区困难家庭,为他们送上米、油、夏凉被等生活用品,并详细询问了他们的生活状况,了解他们面临的实际困难。在谈话中,党员们被一家人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所打动,并鼓励他们一定要树立信心,勇敢面对病魔,争取早日康复,日子一定会越过越好。

微信图片_20210524165429_副本

慰问困难家庭 关怀温暖人心

通过此次活动,党员们纷纷表示,将学习老一辈的红色精神和围垦精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凝聚起担当作为、发奋进取的巨大能量,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更好地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IMG_5311_副本

上一条: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 下一条: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辅导报告会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