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3年浙江工业大学之江学院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学位英语考试的通知

2023年03月22日 10:36  点击:[]

 各教学点:

现将2023年学位英语考试安排及注意事项公布如下,请各教学点务必通知每位考生做好考前准备。

一、考试对象

已报名学位英语考试的2021级学生。

二、考试安排

考试时间:2023年4月15日上午9:30-11:30

考试地点:浙江省绍兴市柯桥区越州大道958号 浙江工业大学之江学院3C致知楼

三、考试注意事项:

1.考生须及时登录青书平台打印《准考证》,并按照《准考证》上规定的时间、地点、考场号参加考试,打印步骤具体参照附件《准考证打印操作流程》。

2.准考证打印时间:2023年4月1日至开考前。

3.考生须仔细阅读《准考证》上的考生须知,必须凭有效期内的身份证原件和纸质版准考证按规定时间参加考试,迟到15分钟以上不得进场参加考试。

4.考生从东南门进入校园,避免走错路线,影响考试。

5.考生在考前须密切关注本人体温情况,有发热(体温≥37.3℃)症状人员不能入校。

浙江工业大学之江学院

继续教育学院

2023年3月22日

附件:准考证打印操作流程.pdf

上一条:关于2023年浙江工业大学之江学院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学士学位申请的通知 下一条:继续教育学院2022年度管理职员等级评聘资格公示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