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召开师德师风专题民主生活会

2022年03月24日 09:10  点击:[]


3月22日,继续教育学院在行建楼110会议室召开师德师风教育主题学习民主生活会,继续教育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全体参会人员深入学习了“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并进行了交流讨论。大家一致认为“德为师之本,师以德为先”,作为高校教育工作者,立德树人必须从正己做起,努力成为学生成长道路上的启明灯。全体参会人员还对对典型案例进行了深刻剖析,对师德失范行为处理办法进行了逐条学习,达成共识,只有净化本心,有着坚定的、正确的人生价值观和世界观,加强自身政治水平和精神武装,定然不会在人生中走入歧途。大家纷纷表示:坚决对标对表处理办法,杜绝任何师德失范行为发生, 时刻以案例为警灯、用处理办法为约束,让自己在人生道路和职业生涯中正道直行。

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抵制师德失范是一项长期的、常态化的工作。此次会议,旨在让全体教职工牢记十项准则,提高思想认识,不忘立德树人的根本使命,牢记身先垂范的社会担当,做一名无悔于自己、无悔于社会的新时代教育工作者。


上一条:继续教育学院开展寝室长防诈骗安全知识培训 下一条:继续教育学院召开2021年度教职工民主评议大会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