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召开2021年度教职工民主评议大会

2022年01月02日 13:45  点击:[]

12月28日上午9点,继续教育学院2021年度教职工民主评议在行健楼113会议室举行,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学院办公室对此次民主测评的目的、形式、测评规则及流程进行了详细说明,12位教职工对照岗位职责结合个人年度工作完成情况一一进行述职,同时完成个人互评。

学院2021年度中层干部民主测评由组织人事部主持穿插进行,部门领导班子就继教学院一年来的工作、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不足做了述职,部门职员对领导班子成员德、能、勤、绩、廉进行了整体综合评价。

此次部门年度民主评议,旨在对全院教职工一年的工作进行客观、公正的综合评价,同时增进大家对彼此工作的相互了解,促进了团队凝聚力的提升,为今后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继续教育学院召开师德师风专题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我院教职工参加了保卫部举办的消防技能大赛并获得好成绩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