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以高度热情迎接新生报到

2020年09月25日 14:41  点击:[]

     九月,是孕育希望的起点。我院在做好秋季开学防疫各项前期准备工作的前提下,迎来了2020级新生。

    迎新工作在9月18日早上正式拉开帷幕,当天的大雨瓢泼,丝毫不减我们迎接新同学的热情。经过周密的部署和安排,相关人员坚守岗位,工作细致,服务周到;各岗位责任到人,互相协调,配合默契,井然有序地为新生办理各项手续,并提供各种咨询。

    今年新生报到时间紧、防疫要求高,之江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广大师生饱满的热情和周到的服务给新生留下了深刻而美好的印象,让大家感受到了学校的温馨。

    衷心祝愿所有新生在新的环境里学业顺利,健康快乐!

                                          2020年9月24日

455b4aa2948c68f6f6f3dc7d9880c91

 

b82004152f57bfae083d5ca75fb3857

                                                                  

上一条:本着“全民参与,防治火灾”的理念 我院老师积极参与了之江学院消防技能大赛 下一条:夏怡新率队前往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交流访问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