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教院召开教职工大会审议通过岗位设置新方案

2020年07月13日 10:05  点击:[]


根据浙江工业大学之江学院第八轮内部体制改革方案精神,202079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在行健楼111会议室隆重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审议通过《之江学院第八轮内部体制改革继续教育学院岗位设置方案》。

会议由继续教育学院院长主持,并代表继续教育学院岗位聘任(推荐)小组对岗位设置作了详细介绍,对各岗位的职数和职责进行了仔细的讲解。经与会教职工广泛讨论和充分酝酿,大会一致通过了《之江学院第八轮内部体制改革继续教育学院岗位设置方案》。

本次会议的顺利召开,标志着继续教育学院岗位聘任工作正式开始,象征着继续教育学院自主管理模式进一步科学化、规范化,相信在新一轮聘期内,继续教育学院将打造一支结构合理、素质优良、精干高效的高水平管理队伍,为继教学院的发展提供坚实的保障。

                                          

19d5cec04db3f8f8fe389f1eebc6643

0dfe597a1a55ce90f0d7af40e816beb

上一条:夏怡新率队前往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交流访问 下一条:成教学院召开全体教师大会审议通过管理新方案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