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3年04月28日 12:04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4月26日,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全体党员赴中共绍兴独立支部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中共绍兴独立支部是浙江省最早建立的党组织之一,也是绍兴地区第一个独立支部。党员们跟随讲解员的脚步,走进纪念馆,纪念馆分为红色灯塔、星火闪烁、龙山火种、烽火燎原四个部分,通过实物陈列、视频展示、场景还原等多种形式,回顾展望了中共绍兴地方独立支部成立的历史背景以及在独立党支部领导下方桥、华舍及周边地区革命斗争的开展情况,同时详尽介绍了大革命时期在绍兴地区进行艰苦斗争的革命先辈。参观完纪念馆,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进一步接受思想教育洗礼,领悟革命精神内涵。最后还参观了团建广场和百年党史路,感受近年来齐贤村坚持党建引领,深挖红色资源,推进美丽乡村建设所取得的一系列成就。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党员们充分领悟到了“不甘屈辱、不畏艰险、不惧强暴、不怕牺牲”的独支精神,深刻感受到了革命先辈崇高的爱国情怀和不屈的革命斗志,更加坚定了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

纪念馆党员留念

集体宣誓

上一条: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开展“循迹溯源学思想促践行”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开展全体党员大会暨主题教育学习动员部署会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