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学院第五届微型党课大赛的通知

2019年12月10日 00:51  点击:[]

根据省委宣传部《关于举办浙江省第十届微型党课大赛的通知》精神以及省委教育工委《关于举办第五届全省高校微型党课大赛的通知》要求,经研究决定,组织开展第五届全院党员微型党课大赛。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本届大赛以“礼赞新中国,奋斗新时代”为主题,通过“身边人讲身边事,身边事教身边人”,讲好中国故事浙江故事学院故事,讲好中国共产党故事,讲好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故事,充分展示新中国成立70年来的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展现浙江人民、浙江教育人“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的新担当、新作为和新成就,向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献礼。

全院各级党组织书记和师生党员(含预备党员)。

1、组织宣讲。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组织宣讲、遴选,于520日前推荐上报1-2个。

3、择优参赛。根据专家组评审意见,综合微党课报送材料,择优向省委教育工委推荐1名党员参加第五届全省高校微型党课大赛。

1、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要结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广泛发动师生党员参加宣讲活动,把微型党课作为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途径、作为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的重要抓手,紧扣大赛主题,围绕建党初心、绿水青山、筑梦力量、改革前沿及文化传承与创新等重点内容,注重推荐在基层讲课场次多、听众广、水平高、反响好的微型党课。参加人员要求思想政治素质过硬,具有较好的理论功底和教学水平。

3、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推荐时,应将微型党课授课全过程拍成视频上报。请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于2018520日前将参评材料以电子邮件形式上报。参评材料包括选手信息表(附件)、讲稿(1500字以内)、讲课人授课全过程视频、讲课人自我推介视频(10秒内)。

邮箱:zxb@zjc.zjut.edu.cn

件:选手信息表

上一条:成教学院直属党支部开展党员志愿者义务植树活动 下一条:成教学院总支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认真学习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