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教学院总支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认真学习

2019年12月10日 00:50  点击:[]

6月24日下午,成教学院在行健111会议室开展本月主题党日活动,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以下简称《条例》)和浙江省《高校院(系)级单位党组织建设标准(试行)》、《高校基层党支部建设标准(试行)》(以下简称《两个标准》),学院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首先由俞春同志和邹萍同志分别朗读了《条例》和《两个标准》全文,接着与会党员结合工作开展了热烈讨论。与会党员一致认为,党员的教育管理是党建工作的重要内容,《条例》和《两个标准》是规范党组织和党员教育管理工作的准则。基层支部要紧紧围绕“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引领发展”六大模块展开,师生党员要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最后,总支书记罗斌做了总结,要求党支部和党员要认真落实《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严格按照浙江省《高校院(系)级单位党组织建设标准(试行)》和《高校基层党支部建设标准(试行)》加强组织建设,积极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支部学习教育活动要结合实际,坚持做到“学习内容丰富、学习形式多样、学习目的明确、学习效果评价”;党员学习教育要学以致用,尽力做到“学以明志、学以明德、学以处事、学以格物”。

上一条:关于举办学院第五届微型党课大赛的通知 下一条:成教学院党总支开展“共忆峥嵘岁月,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