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教学院直属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2019年12月10日 00:49  点击:[]

为进一步增强基层党支部的凝聚力,提升党员的政治信仰和党性修养,成教学院直属党支部全体党员于1025日下午赴绍兴周恩来纪念馆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来到周恩来纪念馆,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全体党员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参观了陈列展,在一幅幅泛黄的历史照片前,在一件件珍贵的历史资料前,党员们驻足凝视,认真听取讲解员的介绍,感慨周总理少年时期为“为中华崛起而读书”的伟大志向,崇敬总理中年时期为党和人民事业呕心沥血的革命情怀,敬仰总理古稀之年拖着病体忘我工作的牺牲精神。

随后,全体党员含泪来到总理雕像前,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接受心灵的净化和洗礼,重温入党时的决心和理想,用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表达作为共产党员的自豪感与使命感,抒发对党忠诚的意志和信念。

党员们纷纷表示参加此次主题教育收获很大,一致认为,作为新时代的共产党员,要学习周总理爱国爱乡、勤政为民的情怀,自我革命、永远奋斗的精神,不忘初心、坚守信仰的意志。

 


                                                         参观周恩来纪念馆


 

                                                         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上一条:成教学院党总支委员、书记候选人预备人选公示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