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0级学生返校上课的通知

2020年10月12日 11:35  点击:[]


根据疫情防控要求,结合之江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实际,现就继教学院2020级学生返校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返校及上课时间

1. 1025日和1026日返校。

2. 1027日开始正常上课。

二、进校条件

1.返校前一个月未接触确诊或疑似新冠肺炎患者;返校前一个月无疫情防控重点地区旅居经历,未密切接触疫情防控重点地区返乡人员,返校前14天无国(境)外旅居史或未接触过国(境)外人员。

2.身体健康,无发热、胸闷、乏力、干咳等症状,完成连续14天居家打卡,返校前1天钉钉提交返校申请。未完成连续14天健康打卡的,一律不得进校,完成后再申请返校

3.凭健康绿码和审核通过的审批单方可进校。

4.家长请勿进入校园。

5.返程途中,请各位同学做好个人防护,全程佩戴口罩,避免与他人近距离接触和交谈;如有突发情况,请立即与班主任取得联系。

三、其他事项

1.全体学生返校时需持有返校前一周内当地县级以上医疗机构出具的体检报告,其中必查项目:肝功能、拍胸片(排除肺结核)。

2.进校后学生凭身份证到宿舍管理员处领取钥匙办理入住

3.因疫情、身体或交通等原因无法按要求当日返校的同学,请提前与班主任联系,履行好相关报备、请假手续。

 

 

                                             浙江工业大学之江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20201012

上一条:浙江工业大学之江学院成人学历教育2021级新生报到须知 下一条:继续教育学院2018级\2019级 2020/2021学年学生缴费通知(含附件)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