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齐奋进 立足岗位践使命——之柯桥区税务局青年干部培养班校外研学圆满结束

2023年12月12日 15:42  点击:[]

为增进柯桥区税务局青年干部培养班四个班级学员之间的相互了解和信任,加强柯桥区税务系统各片区团队之间的沟通与合作,我院组织开展了以“凝心共聚力 笃信勇担当”为主题的校外研学。进一步提升团队凝聚力,实现熔炼团队、挑战自我的目的。

培养班在平水镇海丰花园开展了“重走长征路”、“沙场点兵”、“光辉历程60秒”等一系列红色主题户外研学课程教学。精心设计的课程内容和教学实施,在激发学员爱国主义情怀和民族自豪感的同时,让大家深刻认识到了决策领导、协同合作、信息传递、聚力攻坚等在激烈竞争中的重要性,切身体会到团队精神的力量。此外,学员们还参观了“剑造村史馆”,领悟了“胆剑精神”的内涵及其所彰显的“敢作敢为、创业创新”的现代文明要义。

本期校外研学,青年干部们感受到了团队协作的重要性,大家纷纷表示,作为税务局的青春力量,将在各自的岗位上更加坚定信念,不断追求卓越,勇毅前行,践行使命。

微信图片_20231212110756微信图片_20231212110853

上一条:继续教育学院召开2023年度教职工民主评议会 下一条:淬炼实践强业务 创新赋能提素质——之柯桥区税务局青年干部培养班校内教学顺利开启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