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学年第一学期专升本期末考试工作圆满完成

2023年06月12日 14:46  点击:[]

 2023年6月10日上午,学院2023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考试工作落下帷幕,本次2022级核心课考试采用线下考试方式,共设14个考点(含本部),共计3099人次考生参加考试。

 为强化期末考试组织管理,严肃考风考纪,学院对宁波培英、杭州博厚等校外教学点开展了巡查工作。巡考期间,巡考人员奔赴教学点现场查看了考试组织安排、考场布置、考生纪律、监考人员履职等情况,督促考生和监考人员严格自律,维护考场纪律,杜绝考试违纪现象。

杭州博厚教学点

宁波培英教学点

绍兴中汇教学点

在各教学点的认真组织下,本次考试总体情况良好,考试组织和管理工作规范,监考人员按时到岗、严格管理,认真履行监考职责,考生自觉遵守考试纪律,考试秩序井然。

上一条:淬炼实践强业务 创新赋能提素质——之柯桥区税务局青年干部培养班校内教学顺利开启 下一条:继续教育学院全体教职工一起参加“千万师生同上一堂反诈安全教育课”的学习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