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领事馆教育参赞来访

2021年04月14日 10:51  点击:[]

4月9日,上海韩国领事馆教育参赞李荣燮来之江学院检查韩国语考试筹备工作,继续教育学院夏怡新陪同检查,并主持座谈会。

会上,夏怡新回顾了之江学院从去年承接韩国语能力考试考点以来所做的组织和准备工作,并就本次韩国语考试的考生防疫、场地布置、考场设置、考务安排等考前准备工作作了详细的介绍。李荣燮参赞一行对考前各个环节的布置工作进行了实地查看,李荣燮参赞首先表达了对之江学院承办韩国语能力考试的感谢,并就本次全国的韩国语考试情况做了简要介绍,浙江是本次考试报考人数较多的省份之一,之江学院作为浙江省第一大考点,且又是去年刚刚承办的新考点,备受关注。李荣燮参赞对之江学院本次考试考前各环节的准备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并提出了指导意见。

会后,李荣燮一行参观了之江学院校园及之江云。韩国语能力考试是由韩国教育部组织的评价韩国语非母语的外国人及海外侨胞的韩国语能力而设置的考试,一年两次,在全国15个省市同时进行,本次考试共有2649名考生参加,考试时间为4月11日。

上一条:我院学生参加学院保卫部举办的消防技能大赛并获佳绩 下一条:继续教育学院召开2020年度工作总结暨安全会议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