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年末组织生活会

2021年01月15日 11:31  点击:[]

1月14日,继续教育学院召开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为主题的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会前,支部委员会通过面向全体党员、群众征求意见,支部委员深入基层开展谈心谈话,充分做好会议准备工作。按照支部组织生活会安排,参会党员同志就“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行学习交流发言;随后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党员民主评议等工作。支部书记总结了2020年度支部工作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问题,并明确了改进方式方法。

本次组织生活会主题明确、内容丰富,气氛活跃,进一步加强了党员的思想认识,增强了党员的自律性,稳固了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

上一条:继续教育学院召开2020年度工作总结暨安全会议 下一条:继续教育学院召开2020年度教职工民主测评会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