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身体魄、团结协作、凝聚人心” ----成教学院工会首届冬季体育健身活动

2019年12月30日 00:00  点击:[]

为丰富教职工的文体生活,缓解工作压力,强身健体,增进员工之间友谊,加强凝聚力和团队精神,成教学院工会在近日组织全体教师在之江学院体育馆内开展了丰富多彩的体育健身活动,全体老师积极参加健身活动项目,展示了教职工团结向上积极拼搏的精神风貌。

本次活动采用团体比赛,以抽签方式分组进行,6人一组,共设六项比赛内容,包括:个人飞镖比赛;团队之间个人跳绳比赛;投篮比赛;背对背夹气球奔跑比赛;齐心协力比赛;集体跳长绳比赛。

通过活动,不仅使大家体会到团结协作,相互配合的重要作用,还有助于增进教职工之间情感交流,大家一致期望今后多开展类似有益身心健康的工会活动。

上一条:成教学院召开全体教师大会审议通过管理新方案 下一条:浙江师范大学行知学院和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 继续教育学院来访我院学习交流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