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2021年05月12日 12:12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抓好抓实,5月10日下午,支部书记罗斌同志以“我心目中理解的伟人——毛泽东”为主题为支部成员讲述了一堂生动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党课围绕伟大人物毛泽东展开,从“笃志嗜学,垂老不倦”、“熟悉国情,把握精准”、“总结经验,集思广益”、“与时俱进,独辟蹊径”、“酷爱运动,身强体健”五个方面解读了他取得成功的秘诀。通过南昌起义、三湾改编、古田会议等历史事件,让全体党员深刻认识到毛泽东是中国共产党的主要缔造者,“权力”、“根基”、“人心”三者的有机统一是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革命取得胜利的关键因素。

党员们纷纷表示此次主题党课收获很大,一致认为,要学习一代伟人毛泽东的伟大品格,切实增强思想和行动自觉,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工作实效。

2

上一条: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辅导报告会 下一条: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开展“弘扬大禹精神,传承大禹文化”的主题党日活动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