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开展“弘扬大禹精神,传承大禹文化”的主题党日活动

2021年04月27日 16:12  点击:[]

为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强化理想信念教育和国史党性教育,进一步发挥共产党员的先进性。4月25日,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全体党员赴大禹纪念馆开展“弘扬大禹文化、传承大禹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大禹纪念馆的外型是一个鼎,其核心的设计理念来自“禹铸九鼎”,彰显的是大禹统领九州的王者风范。在纪念馆讲解员引领下,全体党员参观了纪念馆内陈列史料。大禹纪念馆分为四个展厅,通过生动的图文资料和多媒体影像,再现了齐禹大地英雄儿女,不畏艰难、浴血奋战、同仇敌忾、催人奋进的感人故事,把大禹在治水过程中,舍已为人,全心为民的高大形象展现出来,更深层次感悟和理解“众志成城、保家卫国”的抗战精神,进一步增强了历史使命感和社会责任感。

通过这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更加坚定弘扬与传承大禹精神的信心,坚定共产主义信念,激发爱国主义热情,凝聚起担当作为、奋发进取巨大能量,激励着我们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更好地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 作用。 

上一条: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下一条: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学党史,悟思想”主题学习会

返回